#重返職場的成功故事#

重投職場的喜悅 - 前傳

在華人家庭中,女性往往擔當照顧者的角色,專注於家人和家庭事務。Fancy就是其中一個例子,20年來專心照顧家庭,打理家中的大小事務,陪伴孩子成長,把所有心思都投放在家人身上。當女兒到海外留學,丈夫也常因工作出差,Fancy 心裡開始覺得,是時候可以找回自己。在一次機緣巧合下,她參加了「再–實習計劃」,以「新intern」的身分重投職場。

但是,畢竟她上一份工作已經是在20年前,在重返職場前需要再學習新的電腦科技和面對新的工作環境,Fancy很擔心自己未能適應職場節奏和工作壓力。

為了協助Fancy重建工作的信心,「再實習計劃」和Fancy討論對新工作的期望,瞭解她的需要,安排了適合的實習工作,並提供彈性上班時間,過程中,無論在重拾工作技能和心態調整方面,Fancy的心態情況,我們都會關注和給予支持及支援。

現在,Fancy已成為了一間IT公司的Business Development Manager,漸漸找回與同事一起打拼的感覺,工作表現也獲得上司的讚許,工作滿足感也再度回來!現在的Fancy,變得更加自信,她的生活更加多姿多彩!家人對她重回工作也十分支持,樂於聆聽她工作上的趣事,分享工作上的體驗,家人也為她感到高興。

Fancy再度回到工作崗位,使她實實在在地感受到自己對社會的貢獻,再加上客人和上司的認同,讓她更加滿足和自信。我們深信,「再 – 實習計劃」能夠協助中年離職人士,無論已離開職場時間長或短,都可以重新選擇和適應新的工作,讓她們的生活更加充實和豐富。

It’s Never Too Late to 重返職場,開展新人生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