比賽消息 – 榮獲科大SEC比賽冠軍

好事成雙!NTL Recruitment limited於香港科技大學創業中心(HKUST EC)主辦的Social Entrepreneurship Challenge的比賽中獲得了冠軍。

由HKUST EC與可持續智慧校園作為生活實驗室,並得到了合作夥伴和富社會企業和Hong Kong SDG Hub的支持,舉辦了”Social Entrepreneurship Challenge : Innovating for soical good!” ,旨在發掘社會企業的潛力,並提出新穎的商業構想和解決方案,以改善社會,同時實現社會,環境和經濟價值。

NTL Recruitment Limited希望我們這一份微薄的力量能為在疫情陰霾下的社會作出一點貢獻。請大家多多支持及關注我們未來的活動!在此再次感謝主辦方和其他協辦機構的支持。

It’s Never Too Late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