比賽消息 – 榮獲科大EAF資助基金

NTL Recruitment limited 榮獲香港科技大學創業中心所頒發的Entrepreneurship Acceleration Fund (EAF) 資助基金讓我們能夠更無顧慮地幫助有需要的女士。

由科大創業中心管理的科大夢想建設者基金包括Alumni Endowment Fund Student Start-up Grants,Entrepreneurship Acceleration Fund (EAF),旨在以提供資源支持不同創業階段的初創企業,以促進這些初創點子的構想,發展和加速。

在這經濟不景氣的環境下,要經營初創企業不是易事。但NTL Recruitment limited堅信每位女士都是潛在的職場好手,等待我們發掘。我們的的成立是要幫助一直掙扎求改變的45歲+女士,要打破傳統觀念,年齡和性別並不能反映個人能力,而獲得資助基金對我們來説是一種鼓勵和肯定,我們會繼續努力!

It’s Never Too Late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