科技加信心,開展新人生;

不要再遲疑,再職不會遲。

NTL Recruitment Limited 致力於幫助45歲以上的女士職業配對,幫助在社會上被忽視的一群找回自己的身分認同開展新人生。

起源

NTL由在職業介紹所工作的女孩所發起。在工作期間,我們發現一些年紀較長的女士很容易在履歷篩選的第一輪就落伍,或許是因為能力不及、經驗不足,但更多的,因著外在條件,她們連被「看見」的機會都沒有。

 

使命 Mission

致力幫助女性重投社會,在久違的職場中發掘潛力實踐自我價值建立身份認同,重塑自我形象,重拾信心,活出精彩有意義的第二人生

宗旨 Purpose

望成爲女性與社會重新接軌的橋梁,透過一系列的服務和計劃,讓一班女性即使已經離開職場一段時間,也能無縫連接,快速適應不斷變化的世代,感到被社會接納和認可。

願景 Vision

冀讓一班有相似背景,相似目標,相似價值的女性能夠透過此平臺連結起來從孤身一人擔起家庭重任,到與一班同路人一起面對,回應社會孤立的問題,提高同階層之間的凝聚力。

共融 Social Inclusion

由3個20出頭的女生成立,因爲看到社會上成熟女性的掙扎,職場生涯因性別、年齡、家庭而被迫放棄追逐夢想,故希望透過幫助 45+ 的女性憑著自身力量,再次投入職場,發揮光輝一面。同時促進兩個一貫被認爲有鴻溝的世代交流,達致跨代共融打破既有的年代隔閡

回應社會 Response to Society

同時,我們希望透過為基層女性提供工作機會與培訓,匹配到適合的崗位,讓她們能夠兼顧事業與家庭,達到自立更新之餘,也能活出有意義有目標有尊嚴的人生。

創新 Innovation

全港首個專爲 45+ 女性而設的職業介紹所,透過融合科技並一系列創新的培訓以及計劃,務求讓雇員成功增值,發掘潛力,獲得相應裝備,讓雇主能夠找到適合的人才。

 

全新一站式 3+1 模式,提供最貼切的資源,打造最適合的再生人才。3+1 分別為簡歷polish、科技培訓課程、職業配對,以及再實習計劃。

 

履歷製作 

很多時候,成熟女性不是能力有限,卻礙於不懂如何表現自己履歷寫得一塌胡塗,才早早被刷下;或早與社會脫節,學會的技能還停留在多年之前……總總原因,令她們可以選擇的職業漸漸地收窄。時代變遷,由人揀工到工揀人,不過是區區十數年間的變化。

科技培訓課程

由新生代傳遞各項使用電腦的技巧以及不同的科技知識,讓一班女性能夠緊貼這時代變遷,不再脫節,能夠從中獲取實用的技能,同時增加自信。

職業配對 

提供創新的兼職文職工作借調選項,增加雇主的彈性之餘,也能讓女性有時間兼顧家庭與事業,促成雇主雇員雙贏局面。推動 “SLASH” 工作模式,讓 “SLASH” 不再只局限於年輕人,成熟女性也能夠加入 “SLASH” 的行列,選擇最適合自己的職業道路。

再-實習計劃 

讓一眾久違職場的女性能夠從新適應社會環境,慢慢磨合和學習,在正式踏入職場前有一段與別不同的實習經歷,建立自信心,增强競爭力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