比賽消息 – NTL X SIE FUND

NTL Recruitment Limited(里歷人事) 正式於@社創基金 點子創新 SIE Fund Beyond Innovation 的網頁中登場了。 

感謝SIE FUND認同我們的理念,資助我們實踐社創點子,為社會上的婦女透過重投職場或實習找到自己的價值,增加自信心,為社會作出一份貢獻。

里歷人事會不負SIE FUND對我們的期望以及會妥善運用資助,我們會努力達成先前所制定的一系列的目標,有我們的3+1服務:履歷優化,職前培訓,職後跟進和「再 – 實習計劃」,同時也會舉辦各種協助女士們就職的活動,敬請大家期待!

大家可以點擊以下網址了解我們和其他社企,攜手支持香港社企發展:
https://www.sie.gov.hk/tc/our-work/funded-ventures/detail.page?content=22485
It’s Never Too Late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