#我豬肉佬何嘗唔想成為偉大嘅舞蹈家#

行政主管與跳舞老師如何並存?

十年前的Amanda萬萬不會想像到自己可以成為時下一名斜槓族 #Slash, 她既是一位行政主管,同時亦是一位跳舞老師。

以前她與大多數人一樣,初時以為應該要珍惜能夠在跨國大公司打工的機會,便一直拼搏努力,加班工作亦在所不辭。但慢慢地,卻開始找不到工作的意義、人生的意義。

於是她毅然辭職。沒錯,就是#裸辭,為的就是尋找喘息空間以外,有休息的時間。

 

但休息了幾個月後,Amanda尋回了自己的悠閒生活後,又想找尋生活的意義,她開始厭倦沒有工作的生活。因此在先生的鼓勵下,她決定重拾自己從小學習的舞蹈技能,將興趣化為職業。從考取中國舞教師牌照入手,到教小朋友跳舞,都為她生活帶來樂趣;同時,她又在舊公司Mentor的介紹下,幸運地成為了一名兼職行政主管,容許她有彈性的工作時間又能兼顧教舞工作。自此成為了斜槓族的一份子,開展了嶄新的生活模式,以及人生的新一頁。

Amanda現時要兼顧兩邊的工作,可能需要花費更多的時間,但從兩種截然不同的工作中轉換,反而卻可以取得平衡。這種工作模式雖然帶來壓力,但Amanda仍可以將其變成動力。就是如此充實的生活,讓Amanda感受到自己的價值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斜槓族並不是年輕人的專利,既可以將興趣化為職業,又可以將職業化為自身的價值。而里歷人事有限公司正是想幫助更多女士,讓她們可以像Amanda一樣,享受工作之餘又充實人生。


It’s Never Too Late for 豬肉佬 to be 偉大嘅舞蹈家!